[試用]CHIC CHOC保濕皂霜 茶本菁華保養系列 試用規格:保溼皂霜 30g 正品規格:125 裝潢g 酒店經紀 NT$600 聞起來有淡淡茶香~很清香 酒店兼職(我很喜歡 我只用一公分量加點水起泡泡,很容易就形成綿細的泡 土地買賣沫量 帛琉 -> 臉上都是很細泡沫喔~好像看不出來喔= = 洗完很乾淨清爽, 長灘島不會乾乾緊繃!(哈~我又素顏見人了) 以前在百貨公司看到CHIC CHIC櫃都覺得他們家彩妝等色彩很鮮明活潑,就是青春活力的印象! 永慶房屋沒想到第一次試用它們家洗臉,有出乎意外的好用 我想以後不會只看彩妝系列有什麼,還會注意一下它們家保養清潔系列。 官網 http://www.chicchoc.com.t 會場佈置w/tc/index.aspx pc home chicchoc旗艦館 有開幕限定 保濕皂霜買一送四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46808&sid=96961111_KW_N_b01_02a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