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緣自在"緣起~緣滅~~ 我家嘿YOU已經失蹤好幾天了 不知他跑到哪去~~?? 每 買屋pan>次我回到?酒店經紀A場他都會蹦蹦跳跳很高興的迎接我的到來^^ 婚禮佈置 這幾天都不見他出來迎接不知道底怎回事? 以前也曾離開很多天?酒店打工~回來..或者跑到稍遠的地方遊玩..但是只要我一吹哨子 他就會飛奔回來~~^^ 但是這兩天不管我?吳哥窟蝘j就是不見他的身影出現.....><" 或許他跟狗朋友出去玩了吧...因為附近的狗群也不見了? 其實我也不?濾桶T定他是何時來到我的農場,我也從未曾用鍊子栓住他 就讓他自由自在的在農場遊玩~~順便抓老鼠玩^^ 現在他走了,我也不知他到哪去了? 九份民宿我想只要他還活著就隨緣了~~或許是緣滅了吧~~(還是嫌伙食太差) 我也不打算怎麼大張旗鼓去找尋他,就讓他自己決定去留吧^^" 因為他會找尋自己最適合的生存環境 烤肉食材,他如果能回來當然也歡迎囉^^ 一切隨緣.不須強求~~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不也是如此嗎~~ 不需用枷鎖鎖住對方..... 有緣就能相會,無緣就算鎖在一起反而會想拼命往外逃 那又何必呢?就讓牠自由吧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