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中的遊樂園~~ 我從小就喜歡獨來獨往~~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遊樂園不是什麼有名的~旅遊景點~而是前鎮國小附近的~圓杉木集散場 ~~那是我個人的秘密基地 關鍵字排名~ 每天放學~~我會自己一個人背著書包爬上~最高~最高~的杉 澎湖民宿木上~ 打開書包,拿起作業本開始寫功課~~放眼望去~四下無人、唯我獨尊~~(以前治安 西裝外套比較好,所以從未發生什麼事~真的是阿彌陀佛 ! ) 我會自己一個人站在杉木上唱歌、表演獨角戲~~自言自語~寫 酒店打工完功課收拾好~~我才會邊走~邊跳~邊唱歌的走回家~ 沒有人知道我在放學途中,在我的秘密基地享受了一個~~簡單的快樂~~!! 我好懷念那 婚禮顧問個時候~無憂無慮的年代~ 現在大概看不到那樣的圓杉木堆積成山的景像了 !當時年紀太小,也根本不知道那些~~圓杉木~~是要拿來幹什麼用的~ 以前的~前鎮河~常 長灘島會有圓杉木飄流著,每天上學都會沿路跟著~飄浮木走 ~ 一路走到學校~偶而會跳上浮在水面的杉木~像松鼠般的滾動杉木~煞是好玩 !! 直到有一天,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同學因為在學校對?賣房子悸澈e鎮河玩杉木~被滾到水裡上不來( 註),所以~~走了~~! 從此以後~~我不再爬上杉木~~也不再玩滾杉木~ 我記憶中的遊樂園也因此被關閉~~ 但是~~我心中的記憶卻一直揮之不去~ 因為~~當時的歡樂時光一直?酒店兼職晹b我腦海裡揮舞著~~~~~~~~~~好懷念喔 !!~~~~~~~~~~~~~ @ 註 :: 大型的杉木一根又一根的並排在河床上,只要一個閃失跌落水中,杉木被撐開後會馬上並排~ 跌下去的人連喊 < 救命 >的機會也沒有,會馬?會場佈置W滅頂~~旁人要發現也難 !!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真的是~~搏命演出~~太危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