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Bem乳酪工坊~烤布蕾??蛋塔??傻傻分不清楚 很閒很無聊的我呢趴在桌上和Anna在聊msn突然我的手機響啦哈哈~原來是伯恩的頭家送試吃蛋糕給我~好感動啊感謝頭家給我一個品嚐的機會所以"減肥'這二字擺一邊,反正都已經沒救了 頭家都學Kerry叫我小賀人家明明就叫小蓮 伯恩乳酪工坊強調健康、養生、純手工、無添加防腐劑 伯恩不只販賣蛋糕還有烤布蕾、手工餅乾蛋糕方面主要是以"乳酪"為主8吋的?找房子J糕價格均在$150-$380之間很便宜 頭家拿給我的是低脂香柚白雪8吋蛋糕跟kerry試吃的古典巧克力不同 很抱歉我用的是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晰給我錢我要買相機底盤有個小把手直接拖出來就行,不怕會毀了蛋糕整體或手用的黏黏的重點是伯恩有把蛋糕切好,不過好像只有試吃的人才有切(kerry說的)這樣子我就不用切的亂七八糟 澎湖民宿只要動手動嘴就好啦 外層很像虎皮蛋糕皮,外皮略帶硬同事媽媽們很愛吃這種口味 整個蛋糕體就是很紮實很綿密沒有任何一絲的縫隙不像外頭的一般蛋糕還會看到空空洞洞的感覺剖面切開來看蛋糕整體很白也沒有聞到任何蛋黃味我猜只有蛋清而沒有加蛋黃整體才會白白的店家採取的是低筋麵粉、少糖比較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雖然手機拍攝無法呈現很厚實的感覺?售屋網A但看到出來很細密吧裡頭的餡就是今天主角香柚同事們以為是鳳梨吃下去才知不是(不要在跟我說鳳梨長在那裡= =凸)蛋糕不甜感覺略像乳酪般的細緻卻又未到達就像古早味的海綿蛋糕一樣對於吃慣高筋麵粉、大量的奶油、大量的糖粉的我來說是種新的嚐試(不過在某家烘培上班後看到製造過程讓我退步三舍) 整體而言深獲公司媽媽、爸爸喜好,短短的五分鐘已嗑一半 ======== 九份民宿=============================================上回華漾聚餐頭家沒有跟到因此懷恨在心派出蕭kerry安撫後才解決禮拜一頭家心情很好送來一盒古典巧克力到我公司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是跟同事們一同分享隔天同事就跟我說要訂古典巧克力本來要六盒以上才會外送但頭家說有順路送到漢神所以沒差這是某天試吃的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同事當天訂購的我就沒拍了 古典巧克力蛋糕頭家已經幫我們切好了但只有 西服針對試吃者才有所以我同事訂購的應該是沒有切過 巧克力味道很香濃一拿出來就聞到濃厚的巧克力我等同事走的差不多我才拿出來因為不夠分= =當然也等我主管走才能吃不然他會以為我很閒 頭家知道我不愛吃太甜所以糖度有降低糖粉也有撒的比少蛋糕密度真的很紮實可惜啊我是用手機拍攝不要在跟我說黑麻麻看不清楚 同事對古典巧克力分成二派說法一方是不夠甜要在甜點但味道真的很濃很香一方是太甜了少放點甜那更讚(我就是後 21世紀房屋仲介者)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很難判定蛋糕甜度如何 虎皮藍莓蛋糕同事們看到這大理石花紋時都很驚訝 海綿體很實在縫細度真的很密合與外頭的膨鬆成度有差 中間藍莓餡有同事說在多一點會更好整體來講真的還不錯不管是內餡或是外觀甚至蛋糕的鬆軟度都ok 同事要找七樓的一起訂購上回同事分給七樓的一塊分享沒想到一吃就被燒到我想下個禮拜又有一股蛋糕潮了 ===============================================今天是個Happing day負 婚禮顧問責的信貸沒什麼件數可打連帶主管想開請我們喝飲料(其實是隔壁部門老阪請客閃到他才請大伙喝飲料)有人要當凱子他爹那就訂最貴的星巴克XDDDD當然我們沒那個膽只訂英國藍白蘭地冰茶要價70大洋來個二十杯好了不過我們都對主管太好心大伙都訂超便宜像我也只點日式抹茶紅豆那杯才$55大洋唉~我真是太善良了今天頭家心情很好問我要不要吃烤布蕾什麼是烤布蕾??有的吃那當然就好啦(其實我聽成烤布丁)鏘!鏘!鏘!伯恩頭家自製的烤布蕾小小一盒送人自用二相宜我有先丟到冰 帛琉箱冰鎮個五個小時準備拆箱吃冰布蕾 打開一看啊~~~~蛋塔???這是啥咪東東???啊不是說烤布蕾???(此時我還是一直認為是烤布丁) 同事問我這是啥??我回答蛋塔同事又問烤布丁咧??我回答被吃掉了回家看了KERRY的網誌才知道這是烤布蕾一盒六大顆二種口味價格不要問我我怎麼知道啊 用手機拍的大伙勉強看唄這是拿鐵烤布蕾,上面有點焦焦的吃起來像是布丁餡外頭的餅又很札實重點不甜但熱量一定很高ORZ 香草烤布蕾同事們搶著要吃香草口味 剝開外層包膜紙,注意看這餅厚度很恐怖咧我還?買屋O滿腦疑問蛋塔跟烤布蕾差在那??頭家回答我蛋塔是水與奶粉做成,吃起來偏硬和奶粉味伯恩家的烤布蕾是採用日本無糖植物鮮奶油,完全不加水吃的到滑順與香純冰著餡也不會變硬 同事吃了一半跟我說裡頭有包藍莓耶我的拿鐵烤布蕾也有藍莓不過我吃的太噁心了就不拍了藍莓不會過酸搭著內餡吃起嘴裡那口感還真不錯 只能說今天過太爽了,有烤布蕾又有抹茶紅豆可喝禮拜一我就死定了,那量一定多到可以讓我叫苦連天 伯恩Bem乳酪工坊電話:0917201491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松路118-2號無名blog:www.wretch.cc/blog/ 結婚bern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