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的小牛 小康是一位農夫。有一天,他帶著他的母牛和新生的小 酒店兼職t-size:1px">正妹 有巢氏房屋牛準備拿到市場上去賣,可是 長灘島不幸在路上被一群強盜洗劫,強盜把小民打了一頓後,脫光了他的衣?會場佈置A,把他綁在一棵樹上並且把母牛也帶走了,留下那隻小牛。可憐的小民就這樣被綁在樹?票貼W三天三夜,又冷又餓。幸好第四天小英剛好路過,幫小康鬆綁,只見小康一得自由之後,馬上檢起地上的木棍拼命海扁 裝潢那隻小牛。小英就罵小康說:「你幹嘛虐待它?」小康說:『這三天來我不斷跟這頭該死的畜生說:我不是你媽媽,我不是你媽媽,牠竟然還是 景觀設計吸個不停.....』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