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4 《彰化市》一路買買買~員林黃家雞腳凍&花壇小時候大餅 回鄉大團圓三天該上台北了, 既定路?膠原蛋白u走省道一定要先去買杯調味奶來喝, 反正都開到這兒平 關鍵字廣告日也不塞車, 豬大叔提議去員 酒店兼職林買個雞腳凍吃看看, 經過一番研究到員林鎮莒光路“黃家 代償雞腳凍”, 隱身在民宅裏完全不像店面, 店內掛滿藝人合照尤其是民視台演員, 買房子 我們買了雞腳凍1斤160元、香辣鴨翅1盒6支160元, 及最愛鴨舌1盒15支160元, 事?燒烤嵺矬控o這家除了鴨翅稍為合我口味外, 鴨舌的味道很單一只有“鹹”字, 雞腳凍豬大叔說好吃但我不愛….. ※ 雞腳凍回味 G2000區: 20090501《彰化縣.員林鎮》黑竹園雞腳凍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5601&nex 室內裝潢t=4609&l=f&fid=5 合購美食~東海蓮心冰雞腳凍滷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6032&prev=-1&next=6018 膠原蛋白 繼續上路往花壇, 中山路與中正西路交叉口許多車停靠店旁的古早味“小時候大餅”, 先前買過一次當點心吃, 多種口味不貴100元可以買好多個, 下午茶點心配杯熱茶或咖啡輕鬆無負擔?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