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花區站10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鐘吉星)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司法廳司法鑒定管理處處長陳少傑、基層處副處長陳昆侖、計財處副處長易武學等領導一行6人在市司法局局長魏華松,副局長餘偉軍、孫美秀等陪同下,對雨花區201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進行了考核驗收。
  彙報會上,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維寧就本年度全區司法行政工作開展情況、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作了簡要彙報。檢查組分別查閱了法治建設、人民調解、社區矯正、安置幫教、法律服務、法律援助等各條線工作台賬、檔案資料,按照考核細則逐項進行考核評分。隨後,在市司法局相關領導陪同下,檢查組一行對黎托司法所創建省級模範司法所情況進行檢查驗收。實地查看了司法所形象標識、辦公用房、辦公設施和上牆制度等硬件建設,查閱了台賬資料,對案卷的完整性、製作標準、文書格式等進行了嚴格的審核。檢查組一行還實地檢查了黎托街道潭陽社區籌委會人民調解委員會和東塘街道人民調解委員會駐省第二人民醫院調解室的規範化建設情況,提出了指導意見。
  考評組在反饋檢查意見時,對雨花區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認為雨花區司法局在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工作開展得扎實、規範,有特色,有成效。特別是《平安手冊》進校園、社會工作者在區司法局指導下介入社區矯正工作模式等值得推廣和借鑒。同時,希望雨花區司法局繼續鞏固成績,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全面推進“法治雨花”建設,更好地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雨花區順利通過2014年度省對區司法行政工作考評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