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李春 孟翔鯤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1 21:46:09 [提要]昨天,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的兩名民警在路邊買餅的時候,抓獲了一名網上逃犯。

  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的兩名民警在路邊買餅的時候,抓獲了一名網上逃犯。(視頻截圖)

  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的兩名民警在路邊買餅的時候,抓獲了一名網上逃犯。(視頻截圖)

  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民警介紹案件情況。(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21日訊(記者 李春 孟翔鯤)昨天,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的兩名民警在路邊買餅的時候,抓獲了一名網上逃犯,而這名逃犯不是別人,就是餅店的男老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9月18日一早,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的民警康松和同事高猛就趕到市看守所提審嫌疑人。“由於早上急著去提審,沒有吃早飯,這個時候比較餓,想去油餅店買點油餅吃。”濟寧市中公安分局紅星新村派出所民警康松說。
  倆人剛到油餅店,就發現店老闆神色有些慌張,出於職業敏感性,兩人對這名店老闆產生了懷疑。當民警要求店老闆出示身份證時,老闆只拿出了女朋友的身份證。
  隨後,民警讓店主口述身份信息,就在民警核查信息的時候,店主突然逃跑。民警急忙轉身就追,在追出去兩千米左右,終於將該店主摁倒在地。
  經查,該油餅店老闆是一名網上逃犯。經審訊,該名男子承認自己因為在兗州涉嫌尋釁滋事被兗州市公安局列為網上逃犯。(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