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青年中央文藝宣傳隊為慶祝青年節,28日在平壤青年中央會館舉行演出。朝鮮青年學生舉行舞會慶祝青年節。
  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青年中央文藝宣傳隊為慶祝青年節,28日在平壤青年中央會館舉行演出,青年學生也在各地舉行舞會慶祝。
  報道稱,朝鮮青年中央文藝宣傳隊的演出以器樂與組歌開場,男聲獨唱與旁唱、輕音樂、混聲重唱、戲劇相聲等精彩節目陸續登臺。
  據報道,朝鮮青年藝術家們激情謳歌了金日成和金正日曆史上首次圓滿解決青年問題的功勛,表達了青年先鋒擁戴金正恩勇往直前的堅定信念和意志。
  此外,朝鮮建黨紀念塔、平壤體育館、凱旋門廣場等首都的各舞場也化作歡樂的海洋。與會者合著歌曲盡情跳舞,各道首府和市、郡也舉行了青年學生舞會。  (原標題:朝鮮青年階層慶祝青年節 表達擁戴金正恩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