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桑植站8月8日訊(通訊員 丁瓊) 8月6日,桑植化療副作用縣委副書記、縣長趙雲海帶領縣政府辦、縣財政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深入長潭坪鄉,就鄉鎮各項工作展開調研。
  趙雲海認真聽取了該鄉基本情況、產業發展、基礎固態硬碟建設及群眾反映較為強烈的移民生活出路等問題的彙報。
  趙雲海指出,鄉黨委政府要立足本鄉實際,在不增加不合理化負債的基外接式硬碟礎上謀求更好的發展,認真研究產業發展的獎補計劃,調動農民生產的積極性。在談到鄉域經濟及產業發展時,趙雲海要求,煙葉等主導產業的發展要繼續做大、做優、做強,要借鑒和吸收先鋒鄉鎮的經驗成果,走一條保險的增收之路。關於移民生活出路問題,趙雲海強調,移民、財政等部門要實地考察,深入調研,針對性地制定解決方案,確實落實移民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全力解決移民的後顧之憂。  (原標題:桑植:趙雲海赴長潭坪鄉調研鄉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