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申城的天空風雲外接式硬碟多變,有游客在外灘拍攝藍天白雲,能見度極佳。/晨報記者 殷立勤
  晨報訊 中央氣象臺消息,原本直撲華東沿海辦公室出租而來的颱風“娜基莉”路徑發生重大變化,於昨夜進入我國東海,登陸可能性大大降低。
  今天受颱風影響,氣溫將進一步下降。今年第12號颱風“娜基莉”因體型龐大、結構鬆散含多個中心,被網友玩笑稱為“史上最醜颱風”。“娜基莉”最大可能於昨夜記憶體到今天上午越過上海同緯度沿海北上,屆時颱風中心距離上海約300-400公里。
  不過,由於“娜基莉”結構鬆散,有多個中心,其攜帶的暴雨雲團將給申城帶來風雨。昨天夜裡到今天,上隨身碟海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累積雨量可達大雨到暴雨,最高氣溫也回落至30℃。預計申城這輪降雨將持續至8月3日,屆時氣溫將再度回升。
  (原標題:“娜基莉”改向 挾風帶買房子雨擾滬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