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互聯網金融浪潮洶涌來襲,銀行、保險、基金、證券、信托等各路資管機構紛紛搶灘。記者昨天獲悉,廣發證券正式獲得了由中國證券行業協會通過的互聯網證券業務試點資格,獲准開展互聯網證券業務,這標志著廣發證券在互聯網金融道路上邁出了關鍵性的一步。
  據瞭解,截止到目前,證券行業獲得該項業務資質的公司已經達到8家,除廣發證券之外,還包括興業證券、平安證券、華龍證券、長城證券、華林證券、中信證券、國泰君安等。
  對於取得新業務資格,廣發證券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通過自建電子商務平臺,可實現客戶理財資金的功能延伸和互聯網證券綜合業務能力的提升。公司將依托公司的產品服務體系、線上線下資源整合和大數據處理技術,為客戶提供一鍵購買的便捷體驗,以及多元化的綜合投資理財服務;通過客戶分類賬戶設計,滿足廣大低門檻客戶購買低風險理財產品的需求,拓展客戶資金的適用範圍,使公司成為普惠金融的提供者。  (原標題:廣發獲准開展互聯網證券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