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5月4日電(記者李立紅黃丹羽)在五四青年節之際,共青團中央在北京召開“我的中國夢——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優秀青年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源潮希望廣大青年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要求,弘揚五四精神,樹立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奮鬥、有貢獻的新時代青年,為實現中國夢齊心奮鬥。
  第18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和“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全國優秀共青團員”“全國優秀團幹部”“全國五四紅旗團委”的代表參加了座談會。李源潮認真聽取了優秀青年代表的發言。他說,當代青年要堅定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把青春追求融入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把中國夢化為自己的學業夢、事業夢、家庭夢。要艱苦創業、大膽創新、爭先創優,勇於到基層一線和艱苦地方幹事創業,圍繞國家急需勇攀科技高峰,立足崗位把工作乾到最優。要自覺走在改革前列,支持改革、參與改革、探索改革。
  李源潮說,當代青年要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基本遵循,向先進模範看齊,加強道德修養,註重道德實踐,學習擔當社會責任。要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看待社會、看待人生,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促進全社會樹立新風正氣。
  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秦宜智主持座談會。共青團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賀軍科,書記處書記羅梅、汪鴻雁、周長奎、徐曉、傅振邦參加座談。  (原標題:以青春奮鬥開拓人生奉獻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