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們為多災多難的「扁辦」辦場尾牙宴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 房地產pan>t-size: 烤肉食材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 房屋買賣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代償family:"Times New Roman";}◎阿扁們為多災多難的「扁辦」辦場尾牙宴 ★阿扁們為扁辦尾牙 租房子宴(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ZFPtOyvqo ★阿扁們為扁辦尾牙宴(2) http://www.youtub 房屋買賣e.com/watch?v=JK19VF1Jxwo jamestsao | 西元2011年01月09日 「阿扁們」為多災多難的「扁辦」辦場尾牙宴,地點特別選於阿扁打入 好房網黑牢前便已去過十五次之多的「大豐花園餐廳」,原本是兩三桌的聚餐但熱情的「阿扁們」聞訊紛紛加入,在寒冬的山裡最後來了三十二桌的「阿扁們」,除了 保濕面膜為「扁辦」的朋友打氣外,大家更為阿扁總-統加油也為自己加油,期望在2012年台灣人能終結外來政權,救出黑牢裡的阿扁。 大豐花園餐廳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30號 02-2841-2046 ?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