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橘子洲頭,懸空的大黃鴨吸引著游客的目光。石禎專 攝本報訊(記者 周和平)還想趕在2013年目睹一番明星大黃鴨嗎?這樣的機會就在橘結婚子洲。昨日,記者從橘子洲景區獲悉,一個以大黃鴨為主角的公共藝術作品目前正在景區展出,這群多達10只的大黃鴨以懸空方式出現在游人面前。
  相比別處游在水中的大黃鴨,此次橘子洲“空”游來的10只大帛琉黃鴨,分別用10台起重機將其吊起,懸浮在空中。據介紹,這是一個公共藝術作品,懸空的方式展示大黃鴨,是一種藝術創意,寓意“用中國人有力量的手抓起”,體現一種力量。10只大黃鴨有3只大的,7只小的,最高的達18米。展出將持續至27日,期間,每天13:00至19:00,10只大黃鴨分別被起重機吊起,期間重覆起降,在湘江兩岸遠觀產生大黃鴨在洲上跳來跳去的效果,嬉戲玩鬧;當日21:00至次日3:00,大型大黃鴨內部燈點亮,鴨形彩燈照亮夜空,成為橘子洲一道風景。  (原標題:大黃鴨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