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男子吳某乘坐電梯丟了錢包,內有400元錢和若干證件。一小時後,一張姓男子打來電話找到吳先生,稱撿到了借貸錢包,但提出索要700元“酬謝金”,兩人發生爭執,還鬧到了派出所。
  12月6日16時左右,吳某在蕪湖市魯港乘電梯時將錢包丟失,裡面除了400元現金,還有一些銀行卡及其租賃票據。隨後,一張姓男子撿到了錢包,並按照錢包里協議上的電話聯繫到失主吳某,並要對方支付一定的報酬。吳某表示,G2000錢包里的400塊錢現金可以作為報酬,但張某要對方再多付300元。
  雙方你來我往鬧得不可開交,吳某隻好到附近的魯港派出所永慶房屋報警求助。
  經民警勸說,兩人握手言和,吳某還主汽車借款動拿出200元錢給張某表示感謝。(江淮晨報 方佳偉 通訊員 任佳)標簽:男子撿錢包 酬謝金 蕪湖民警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男子撿錢包後索“酬謝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