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16日9時訊(記者 闕影)劉老漢在重慶榮昌開了家茶館,最近生意不好,為了吸引客人,他打起了“歪主意”:在茶館室內設計隔間放黃色錄像。今日,記者從榮昌縣公安局獲悉,因組織播放淫穢音像,劉老漢被警方行政拘留、奉500元。
  “警察同志,茶館正在放黃色錄像。”11月10日,榮昌縣公安局治安大隊接到群眾匿名舉報,稱有人組織播放淫穢音像。當民警趕到這個茶館時,發現圍坐在裡面正在觀看黃色錄像的都是老人。民警當場查系統家具獲了用於播放黃色碟片的DVD、電視機和標淫穢視頻10餘部。
  經查,這些老人原本是按照生活習慣,每天早上6點多就來該茶館喝早茶的。花2元錢,就可以坐上幾個小時,茶館店也成了老人們usb一起喝茶聊天的好地方。但是,茶館店老闆為了吸引更多的顧客,竟然放起了黃色錄像帶。
  面對民警的詢問,茶館老闆辯稱放黃色錄像只是為了招攬茶客,只收了2塊錢的茶網站優化錢,並沒有收取看錄像的費用。
  當天,因組織播放淫穢音像,劉辦公室出租老漢被榮昌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奉500百元。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交2塊茶錢免費看“黃片” 茶館老闆“攬客有道”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