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紐約時報》11月4日報道,美國人每年消費約50億美元的各式各樣的草本補品。但現在草本補品的買家需要當心買到假貨。DNA測試顯示,許多貼上草本治療藥物標簽的藥片只不過是大米粉末和雜草而已,過敏者甚至會致命。
  據報道,近年來北美草本補品市場發展迅速,銷售的品種約2.9萬種。然而這些補品並不具備如廣告和包裝上所說的功效,這些草藥成分經常被稀釋或者被廉價填充料替代——如大豆、小麥和大米等。加拿大研究人員測試了12家企業出售的44瓶草藥補品,發現有1/3的補品的有效成分完全被代替,並且填充物的成分也沒有在包裝成分表中列出來。
  消費者維權人士和科學家說,這項研究為草藥補品行業存在商業欺詐提供了更多證據。
  在研究中,研究人員選擇了市面上流行的草藥補充劑成分,然後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商店和品牌折扣店隨機購買了不同品牌的草藥補品。為避免給這些公司帶來困擾,他們沒有公佈任何產品的名字。
  DNA研究結果顯示,數百萬美國人用來預防和治療感冒的紫錐菊補充劑,實際上充斥著碾碎的雜草和銀膠菊——一種印度和澳大利亞的入侵植物,被認為會導致皮疹、噁心和胃脹氣。
  聖約翰草被認為可以治療輕度抑鬱症,然而兩瓶標有聖約翰草的補品實際上完全不含聖約翰草的成分。一瓶里的藥丸是由米飯製成,而另一瓶僅含有亞歷山大番瀉葉——一種強力瀉藥。而銀杏葉等補品,本是為了增強記憶力,卻被混進了各種填料和黑胡桃木,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這可能有潛在的致命傷害。
  不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官員稱,加強草本補品監管的難度較大,FDA要求企業自行檢測以保證產品安全,由於補品不同於處方藥,FDA只能儘量保證它的安全,而非有效性。  (原標題:美國部分草藥補品被指由雜草填充 食用或致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