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陳桃源報道:10月24機車借款日開始至11月24日,《廣州市社會組織管理辦法(草案征求意見稿)》(以下簡稱“意見稿”)向社會征求意見。該意見明確,社會組織接受捐贈15日內需向社會公開信息,若從事以營利為目的的經營活動,最高將處以違法經營額5倍的罰款。
  對社會組織鬆綁後的監管問題信用卡代償,一直是社會熱點。意見稿指出,對社會組織實行分類評估制度,對社會組織實施動態評估。鼓勵第三方評估機構參與社會組織的評估。此外,明文規定,現職國家機關公務員不得在工商經濟類、公益慈善類、社會服務類、城鄉社區服務類社會組織中任職,離退休後確需兼任的應當嚴格按照有關規定審批。
  意見反饋途徑:1、在新浪微博“廣州政府法制”提交;2、登錄廣州市人民政府法制辦公室(http:/ /www.gzlo.gov.cn),通過網站上的“立法征求意見”欄目提交;3、郵寄至廣州市府前路1號4號樓廣州市人民政府法制辦公室法規處(郵政編碼:51003化療飲食2);4、傳真:83125287;5、電子郵箱:gzlfgc@ 126.com。(社會公眾提交意見請留下姓名和聯繫方式,以便作進一步聯繫。)
  張林、陳桃源  (原標題:公務員不得在慈善usb組織任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xykvnpdqth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